每天都在努力当个佛系写手的长正码字民工

TF圈极北偏北
IDW/WFC/FOC/TFP/G1...
DJD/拾荒小队/Wrecker/猛龙金刚...
遥遥无期补漫画补动画ing

第十九章 星沉月落时 (上)

诸君安康。

私设如山,OOC都是我的。


威塔威,大概也有霸塔,甚至emmmm霸威??

好惨一威头,好惨一塔咕。

继续搞老威✌~

机体刑虐警告,霸霸是施刑人,所以,嗯。

反正就是非常糟糕。

慎入!慎入!慎入!

——————————

第十九章 星沉月落时 (上)


(你真想知道他们身上发生过什么吗?)

 

“你老了,威震天,我真的想笑,可是,天哪,你老了。”光镜一上线,那具大笑着的蓝白色机体就跳入了视线,“看看你,这高压电枪我才在你身上用了不到二十次呐。。。。”他讪笑着用那把尖端闪着噼啪电光的枪看似随意地在威震天满是裂纹和刮伤的机体上划拉来划拉去,随后瞅准了一个裂缝着力将枪头压了进去,饶有兴味地品着对方面甲上隐忍的表情。“现在,猜猜会发生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霸王退后一步,满意地看着威震天在又一次的高压电脉冲下浑身剧烈颤抖着,头颈后仰,机体痉挛,电解液和清洗液不受控制地从嘴角光镜周围不断流下,电路烧焦的气味逐渐在狭小的囚室里弥漫开,而霸王的嗅觉传感器近乎贪婪地汲取着这痛苦的焚香之息。

 

“你瞧,纵使是你,也有疼得不得不叫出来的时候。”

 

他在威震天面前蹲下来,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对方已被灼得温热的头雕,威震天的头无力地垂下来,在反复的电子控制单元失调里再一次逼近下线的边缘,嘘嘘嘘嘘,霸王轻轻抬起他的下巴,可别现在睡过去啊,老东西,我还有好戏想请您观摩观摩呢。

 

“嗯?你说什么——”霸王朝威震天不知在嗫嚅着什么的嘴边凑去,“可别又是你汽车人那套——OUCH!!!——”

 

威震天在霸王终于离得够近的时候一口咬住对方头顶支出来的那柄部件脚一蹬朝后仰去,等霸王在剧痛里回过神来,他大半边脸已浸在了能量液里,而此时此刻和束缚他的椅子一同倒在地上的威震天喘着粗气冷笑着看着他,嘴里不屑地啐了一口。

 

“你个该进熔炼池的老炉渣。”他不怒反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巨大的阴影笼罩着威震天。霸王一脚又一脚朝他的腹部踩去,让我想想,这大概是你油箱的位置?来吧老东西,让我看看你空荡荡的油箱里还剩了些什么?那群可悲汽车人的能量液吗?他大笑着看着威震天无助地呛咳着,那些腐坏的液体不断从他口鼻里冲出来,你该加点补给了老东西,不过。。。说到这个。。。有个家伙可能比你更需要这个。

 

***

霸王把塔恩像条狗似地拖进来的时候,威震天一瞬间还以为自己的成像系统出了问题。

 

呐呐呐,来见见我的新宠物,他把被蒙着面的塔恩近乎粗暴地扯了过来,不过真不好意思,霸王一手抓住塔恩的后颈,另一只手得意洋洋地将D.J.D头子喉咙上那个狰狞的大洞展示给威震天看,用一副毫无愧意的语气说道,他把发声器给搞丢了。

 

威震天震惊地看着眼前几乎可以说是一塌糊涂的塔恩,这个几天前还在冷眼围观霸王施暴的坦克此时此刻却和自己一样成了霸王的阶下囚,让我想想,六阶执行人咯咯笑起来,你在想怎么几天没见他就像条缺胳膊断腿的涡轮狐狸一样。

 

这不奇怪,他向后拽了拽了塔恩颈上的金属锁枷,D.J.D老大脖子上的电缆和关节由于被过度挤压而发出清晰的咔嚓声,这个小叛徒。。。。。。他怎么可能忍心伤害他挚爱的领袖呢?

 

但我可不像你,我向来言而有信。霸王贴着塔恩的音频接收器暧昧地说,一把扯掉了塔恩脸上的黑布,你瞧,塔恩眼里的震惊和随之而来的畏缩彻底逗笑了他,我这不带你来见他了嘛~

 

小塔恩,告诉我,他伸出舌尖轻轻舔舐着塔恩一侧的头雕,看到挚爱的领袖你高兴吗?而塔恩在他怀里近乎绝望地挣扎着,光镜离威震天的面甲不到几尺,威震天从未想过会在塔恩脸上看到这种会被过去的他嗤之以鼻的情绪。

 

他粗劣地大笑起来,不不不别害怕,别害怕,这老头子现在可没立场对你指手画脚。

 

我会让你快乐的,他站起来,将塔恩拖得离威震天更近,双手被锁在背后,双腿几乎被毁坏殆尽,能量也流失大半的塔恩几乎没有力气反抗,在塔恩的面甲磕在威震天的腰上时,那具银白色的机体几乎是反射性地扭动起来,滚开,他怒喝到,把他拉开,霸王!

 

行行好,霸王俯下身来,你最忠实的狗为了保护你可慷慨地把自己的能量液潵了我满舱室呢!——什么,你那是什么表情?他哈哈大笑,踹了一脚身下的塔恩,你也太失败了吧小塔恩,你的好领袖可完全不相信你能为他做出那么大的牺牲呢!

 

普神呐,他笑得快要喘不过气来,我都快要可怜你了塔恩。

 

来吧来吧,他又扯了扯塔恩身上的锁链,倒在地上的威震天厌恶地躲闪着,用你的舌头抚慰一下你的好领袖。

 

而你,霸王盯着威震天,光镜恶意地闪烁着,正好可以给他提供下他最缺的能量。

 

威震天的机体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僵住了,然后用他所知道的最难听的句子骂了回去,渣的,要是他早知道手下的六阶是这么个变态,他大概在第一次见面时就会捅穿他的火种舱。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塔恩同样无声地抗拒着霸王的命令。

 

你竟然要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能量液就这样流出来浪费掉?真是不乖,霸王按着塔恩的头磨蹭着威震天腰上那个被焊枪融出的丑陋伤口,塔恩坚硬的头雕刷着那伤口里敏感的内金属,威震天的机体一阵紧绷,塔恩疯狂扭动着,残存的发声零件发出破碎的呜咽声。

 

好吧好吧,霸王玩腻了后把塔恩的脑袋狠狠地砸在地上撞击,塔恩满脑袋都是他自己和威震天能量液,停下,你个炉渣!威震天终于忍无可忍地吼起来,噢?你现在也知道为汽车人之外的人发声了?他把塔恩随手扔在地上,站起来绕到侧躺在地的威震天背后,这倒算是个进步。

 

不过。。。。他们被全歼时你那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还真是宜人。霸王心不在焉地说,开始在子空间里翻翻找找起来,此时此刻塔恩正缩在威震天腰部的位置,光镜里盛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隐在那些浓稠的能量液后闪烁不定,威震天最终决定移开视线。

 

哈!找到了!霸王从子空间里掏出那柄小型电锯朝塔恩不怀好意地列了咧嘴,你就是学不乖是吧,你俩都是。他扶起威震天的头雕,将那柄高速旋转的电锯靠近了对方的颈部电线,更加灿烂地朝塔恩笑起来。

 

现在?霸王歪了歪头,不得不承认塔恩眼里忽然爆发出的恐惧让他心情大好。

 

我不介意杀了他,亲爱的小塔恩,委托人那儿我有的是说法,齿轮在那些排列整齐的电缆上刮出细密的伤口,他一点点地向下,能量液溅出来,最终跳到了塔恩僵住的脸上。

 

可是你?你比这死老头有趣多了。。。。。。

 

塔恩!你敢——威震天的脑模块在那柔软灵巧的舌尖触及机体那一刻直接宕机了几星秒。

 

渣的!滚开,塔恩!我命令你滚开!

 

嘘嘘嘘嘘蠢老头,霸王轻轻巧巧地捂住了威震天的嘴,这条小狗正在救你的命呢~别那么不识好歹。。。对,就这样,小塔恩,再努把力,等你把这破机体舔干净我们就都可以休息了。

 

他觉得自己的机体几乎绷成了一块铁板,塔恩的舌头很灵巧,也很。。。轻柔,他非常小心地避开了那些敏感的内金属和线路,并且显示出了与威震天往日印象里的暴戾恣睢完全不同的克制,他艰难地用破碎的膝盖把自己上半身整个支起来,舌尖在他的腰际游走,却尽可能地避免了多余的接触,有几处甚至是蜻蜓点水地滑过,他明白如果对方将自己作为另一个支点这项工作将会容易许多,或者他也可以用更加粗暴也更加快速的方法来结束这场荒唐的酷刑,可是他没有,他几乎是小心翼翼地避免了所有会给这具银白机体带来更多痛苦的触碰。

 

但在那舌尖游走到威震天的前挡板处时他还是难耐地颤抖起来,那里。。。太敏感了。。。从各种意义上讲。。。。塔恩的舌尖不得不深入缝隙里才能碰到那些到处都是的能量液,从那风扇置换声里他也能听出塔恩有多尴尬,但霸王看起来又想出什么鬼点子了,他从子空间里掏出一个小瓶子,试试这个,他满意地看着威震天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的伤口,我得感谢你,小塔恩,把那些讨人厌的能量液给搞干净了,所以,我想,现在用这个效果一定很好——

 

他大大方方地将那瓶高浓度酸溶液整个淋在了威震天的腰部。

 

在威震天发出惨叫的一瞬间塔恩几乎是拼尽全力朝霸王撞了过去。

——————————————————

#我也想舔老威的腰

#亦想体验一下塔咕的金属舌

#一号塔恩怼天怼地到处跟人吵架可是二号塔恩好像狗狗哦(可原本的设定不是几乎是同一个人吗?所以。。。笑容逐渐变态)



合集回顾:

第一部:

第一章→《眼见迷途》                      

第二章→《执火入夜》

第三章(上)→《哭泣的角斗士》(上) 

第三章(下)→《哭泣的角斗士》(下) 

第四章 → 《雾霭深深》                     

第五章 → 《拔云见日月》

第六章 → 《相煎何太急》                  

第七章 → 《行行日已远》

第八章 → 《薄暮无宿栖》                  

第九章(上)→ 《殊途同归》(上)

第九章(下)→ 《殊途同归》(下)  


第二部:

第十章 → 《痛觉残留》 

第十一章(上)→ 《幸存留白》(上) 

第十一章(下)→ 《幸存留白》(下) 

第十二章 → 《道阻且长》 

第十三章 → 《重峦暮雪》 

第十四章 → 《逆位螺旋》 

第十五章 → 《霸天虎之罪》 

第十六章 → 《难问云中客》 

第十七章 → 《荒川不渡人》 


第三部:
第十八章 → 《山重水复处》 


建档部分: 

 一点个人理解(1)——黑狗队(D.J.D, Decepticon Justice Division)  

 一点个人理解(2)——威震天(Megatron)  

 一点个人理解(3)——拾荒小队(the Scavengers) 


评论(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不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