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当个佛系写手的长正码字民工

TF圈极北偏北
IDW/WFC/FOC/TFP/G1...
DJD/拾荒小队/Wrecker/猛龙金刚...
遥遥无期补漫画补动画ing

一点个人理解(1)——黑狗队(D.J.D, Decepticon Justice Division)

老物搬运

人设来自于IDW和我自己的理解,用于目前的连载建档。

(我搬这个就说明~~~塔!咕!还!会!远!嘛!)

 ——————————————

D.J.D部分:

 

塔恩:威控,痴粉,脑筋真的不转个,变形狂魔,执着于霸天虎内部管理。超级宠钢镚,在提萨面前砸了陈年佳酿大概是因为自己也很在意;知道偶像叛变就把自己扔冰天雪地外加超核溶液孩子你真的没有自残自虐自杀倾向?

——“赐予我力量吧…”

 

卡隆:和钢镚有那么点儿距离,黏塔恩,嚼嚼是一切。通讯官,骇客,黑名单掌握者,负责核子燃料发放(?);加多一句从百科上看来的——少言寡语的闷骚型公务员。

—— “汽车人抓走了宠物!”

 

海拉斯:看着超可怕笑起来萌萌哒,吐槽力max,队员死而复生的时候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真没礼貌,你是用同样的一双手来修理霸天虎的吗?”

 

提萨拉斯:可怜娃,曾被记过N次外加无数书面报告,钢镚的重点关注对象,容易厌倦的家伙。塔恩的评价:脾气古怪,反复无常,在自我评估模板和职业能力框架面前每每紧张得不得了。

——“霸天虎从不丢下同伴。”

 

青丘:一阵阴风吹来的科学,虐待狂,语言纯粹主义者(所以大概一定是被只听得懂他讲话的塔恩捞进队伍的),怪人,外表很高冷其实话不少,看着很不合群的亚子(但是和塔恩关系很好),明明就很忠于(ai)D.J.D

——“带上…我的…脸”

 

钢镚:暴躁小医官,团宠,傲娇,生气的时候会比出很可怕的手势(其实是因为明明很在意可是被塔恩戳穿);和青丘组队即成神射手(被塔恩夸了两次)。

——“别看我只有一个能量块那么大,那不意味着我没办法好好调教你。

 

其实大家除了那点异于常人的小爱好之外都是正常人,可不论是霸天虎还是汽车人都只记住了他们是杀人狂虐待狂魔王变态活该就地处刑碎尸万端。

 

全宇宙只有一个人会叫他们不省心的呆瓜然后气呼呼地把所有人修好再附赠一次全身机体大检查。

 

虽然最后一刻他们还是让她失望了。(MTMTE#55)

 

但在之后的日子里她却依旧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他们。

 

以上

 ——————————

另:

其实吧,从塔咕和老威在花海的对话可以看出来,塔咕粉的其实也是那个威震天,其实他们说的都是同一个威震天。MTMTE #52 

 

塔咕和老威打那会儿我忽然觉得塔咕才是正方。

 

而且说实话我觉得塔咕说得在理。

 

老威那样子搞根本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而且霸霸不来插一手塔咕最多也是把老威打个七荤八素然后拖回去再继续好好苦口婆心各种劝[金屋藏娇(?)]

 

塔恩愿意听,可惜那会儿老威不愿意说。

 

你好好跟他讲塔咕那么乖怎么可能会不听你讲。

 

只能说悲剧里怎么都加了一点命定的成分。


评论(7)
热度(2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不渡人 | Powered by LOFTER